Top
首页 > 童学会 > 小小艺术家 > 正文

同鑫玉:琵琶是我生活的一部分

小小艺术家 华商网 2017-04-19 13:48:53
[摘要]因为琵琶有了更明确的人生目标,并为之努力奋斗!

微信图片_20170412172018.jpg

姓名:同鑫玉

  年龄:13岁

  与琵琶的不解之缘

  初次接触琵琶是三年级的一次偶然的机会,到老师家里陪朋友学琵琶,她一看见琵琶,就爱的不得了了,从那天开始,和琵琶的不解之缘就这样开始了,每天不管再忙,学习压力有多大,她都会坚持练三个小时,有时学习太累了,一弹琵琶,就会放松很多,同鑫玉说学习琵琶不但没有增加负担,而且还成了生活的调节剂。

  经过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的苦练,让同鑫玉变得自信,她参加了四届“春芽杯”比赛,分别获得二、三等奖,民乐合奏《茉莉花》《游子吟》《菊花台》等节目登上陕西省少儿春晚渭南分会场的舞台,担任领奏。

  同鑫玉:因为琵琶有了更明确的人生目标,并为之努力奋斗!

  老师点评:

  同鑫玉同学基本功扎实,动作规范,有一定的表演意识,希望今后继续努力,更上一层楼!

    选送机构名称:西安小天鹅艺术团

编辑:王越美

相关热词搜索: 同鑫玉 琵琶

上一篇:李静怡:我是小小歌唱家 下一篇:邢婧怡:琵琶让我快乐

表达看法

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